羊子

写得稀烂,更新还慢,活该多年老透明

委屈

狼狼生日快乐! @郁绘离
春天是个好季节,到处都是鸟语花香,小姑娘衣衫也鲜艳很多,看着很是养眼。我本来好好地站在桥边让眼睛吃冰淇淋,突然就被一张塞到鼻子底下的传单坏了心情。
去你大爷的减肥健身了解一下,老子一点也不胖,壮汉你懂吗?当年老子在地下杀进杀出的时候,你小子的胎毛都不知道掉了没。
我正打算捋袖子跟这不长眼睛乱发小广告不讲公德的小朋友友好地身体理论一下,小哥却抬手制止了我,两根指头抽过那张广告,还他娘的一脸认真地研究了起来,等他扫描完广告上的字,就用一种不容辩驳的语气说:“你去吧。”
不带你这样当哥们儿的,我心里一阵发酸,同样是老铁,同样是身材不如你标准,你怎么能区别对待呢?我说:“他不也胖了不少吗?不行,我不能自己去,太丢人了,这算什么……我说那谁,你笑一声得了,至于抓着栏杆直不起腰吗?”
吴邪这小东西还抹了抹眼角,“可是传单没发给我,你得接受事实,还有我可不是胖,是壮。”他看了一眼小哥,“我有特训。”
得了吧,别以为动作小就当别人是瞎的,我捏了捏腰间的软肉,最终下了决心,“我去看看也行,但是你俩得陪我。”
这件事他俩倒是一口答应,我寻思兄弟们到底也是为我好,也就放下了心里那点纠结,高高兴兴弄了装备来到这家不知道啥原因吸引了小哥的健身房。
这健身房门面挺小,进去意外很大,各种各种叫不上来名字的器械摆得满地都是,可能因为是刚开张,人也少,教练比学员还多。我被丢给一个看起来还算靠谱的教练,吴邪他们自己找器械练去了。
满头大汗跑了半小时,正想歇会儿,一旁的活动器材区传来一阵小骚动,隐约能看见十来个围成一圈在看什么。有热闹我怎么能落下呢?赶紧下了跑步机看看是哪路神仙。
挤进人堆我就卧槽了一声,神仙不是别人,正是我的一对好兄弟。众所周知俯卧撑是一项特别需要臂力和腰力的运动,现在在地上做俯卧撑的这位,不仅背上坐了个大活人,还是用的两根指头单手撑地,这种场景对一般凡人冲击过大,虽然我也不是没见过这位更牛逼的身手,但也还是想跟围观群众们一起卧槽。有个好事的大兄弟还在计数,我到的时候已经计到七十多,这会功夫小哥速度又加快了,一口做到了一百二脸色丝毫未变。
我看着悠闲地在小哥背上举哑铃的吴邪,觉得自己和健身房其他的无辜群众一样被硬塞了大盆狗粮,忍不住拍了拍手给他叫好,“行啊小吴,你们在家都是这么偷偷做特训的?”
“不止这些,”吴邪看起来还挺嘚瑟,把哑铃往空中一抛接住扔到地上,随即腰身下压,就在小哥背上也做起了俯卧撑。这一举动又引起了一阵惊呼,有个大兄弟还充满敬畏地问他们是不是杂戏团的。吴邪马上否决了,两人又演了一通,这才从地上起来,但我觉得压根连极限的边都没够上,没看小哥脸都没怎么红?他们在那站着说什么,不时有环吊、压腿之类的听不懂的词,我试着畅想了一番,感觉不是什么公众场合能做的动作。
让他们陪我来健身房是我不对,眼睛真疼,这破地方,说什么我也不会再来了。瘦下去又怎么样,有人陪我做俯卧撑吗?
切。

评论(12)

热度(4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