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子

写得稀烂,更新还慢,活该多年老透明

【酒茨】突发一个cp20无料本

吐血倒在死线前,写是写不完了!印前5000字做个酒茨无料好了,印个二三十cp20场内发放。
没发完就放我社团摊子,西泠斜对门B57-B58,缘发,碰见谁顺眼塞谁(喂),本质为安利cp,希望可以安利得出去!

内容预览如下,其实是参酒茨九十题的文,不过写得慢还越写越长,怕自己写不完所以一直没发OTZ

《鬼执》
山中微风带来一丝熟悉的味道,让酒吞童子心情更加恶劣,从气味来看,那个下结界的混账家伙,九成可能是茨木。
胆子可真大,是想造反吗?到了自家山头的酒吞不再刻意压制气息,瘴气自他身周肆意铺卷,向山上那只妖鬼宣告着自己的到来。
结界在瘴气的冲击下剧烈地震颤起来,酒吞嗤笑出了声。这种他只要一挥手就能破开的东西,根本并没有用心去架设,充其量只能阻挡小妖和普通人类进出,对于实力稍微强劲一些的妖怪毫无作用,与其称之为桎梏,还不如说是吸引猎物前来的陷阱。
茨木童子啊,你是想做什么呢?酒吞的怒气意外地消了下去,他想看看茨木用意到底如何。这家伙从很早之前就会做出一些出其不意的事情,有时候令酒吞十分恼火,有时候却也很有趣味,大体上来说,有茨木在身边,漫长的鬼生总算没那么无聊。
酒吞收敛起了瘴气,徒手撕开结界外壁钻了进去,又用妖气将其修补完整,在下结界这事上,酒吞是茨木的老师,茨木就是再拍一千年的马也追不上他的水准。
大江山表面上倒是一如往常十分平静,没有什么异状,聚落里三三两两妖怪进进出出,偶尔有几只小妖打着滚从酒吞身边玩闹而过,但都没能发现隐去了身形和妖气的他。看着眼前的平和景象,酒吞哼了一声,量他茨木童子再无法无天也不敢在大江山胡来。混账小子,让本大爷这通好找,回来少说也得结结实实揍上一顿屁股。想着茨木童子如同小时候一般趴在他膝盖上撇着嘴挨巴掌的委屈样子,酒吞童子竟然有点期待起来。

评论(21)

热度(23)